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3

新疆乌鲁木齐灯世界·洁具·卫浴 ★

本店经营各种:灯饰、洁具、卫浴、吊柜、马桶、花洒、水龙头、脸盆、菜盆等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浩
  • 电话:0991-6884689
  • 邮件:1584196411@qq.com
  • 手机:15026068319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四方三档淋浴器
四方三档淋浴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2四方三档淋浴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10-14 18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龙头主体选用优质铜棒,采用国际先进的精密机械加工制造,浑然天成,坚固耐用。
【阀芯】:35MM精密进口的陶瓷阀芯,拥有钻石般的硬度,陶瓷阀芯质量高、手感舒适轻快,经受50万次以上的开关仍可操作顺畅省力,耐久不漏水。
【电镀】:采用先进的电镀工艺处理,经过酸铜、镍、铬多重镀层,电镀层结合良好、附着细密、色泽均匀,耐腐蚀性极佳,确保产品表面光泽亮丽、历久恒新。
【含铅标准】:符合国家GB/T1176含铅标准,对人体健康无伤害,保护您和家人使用无有害金属元素的产品。
【产品检验】:从原材料的检测到辅助零配件的测试,产品使用寿命,产品的密封性到产品镀层表面的厚度测试,产品节约用水的流量测试,每道工序都经过严格的检验。
询价单